#写手精分试炼七题# 凯源【一小时产物,慎入

1.用一方死亡梗写一篇甜文

 

王俊凯做了一个梦。

梦里有一个比他小上一岁的少年。

他笑起来眼睛总是完成一道月儿,他总是喋喋不休的说个不停,他总是疯疯癫癫的让自己也忍不住跟着一起闹。

他说,王俊凯,我叫王源。

王俊凯说,我这是在哪儿。

他笑着,眼里藏了一整片银河,你在做梦,而我在,你的梦里。你如果想见我,我就在你的梦里。

然后,王俊凯就醒了。

 

“王俊凯妈妈,这次叫你来,是想说,你们家王俊凯最近总是睡觉。”

“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总是一回家就开始睡觉。”

 

人一天的睡眠时间只有那么多,王俊凯躺在床上,努力的想要睡着。

越来越焦躁,越来越不安。

怎么还不入睡呢。

 

他偷偷吃了一大把的安眠药。

剧烈的药物作用让他的胃火烧般难受。

迷迷糊糊之间,他似乎又看见了王源。

他还是那样,嘴角软软的上扬,小凯,你终于来了。

 

 

2.用告白成功梗写一篇虐文

 

王源三十岁生日的那天,一群人闹闹哄哄的,简直闹腾的好像第二天就是末日一样。

不知是谁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

这个老掉牙的游戏还真是永远不会落伍。

人们对于探究别人心里的小秘密,总有些几乎与病态的执着和爱好。

 

这轮,王俊凯爆掉。

来来来,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

大冒险的话。。。跟手里是黑桃K的对视3秒。

王源掀开牌,黑桃K。

 

他们对视。或许是灯光太亮,王俊凯觉得王源的眼里太亮,王源觉得王俊凯的眼睛就像浸在溪水里。

不明事理刚进公司的小姑娘瞎凑热闹喊着在一起。

王俊凯噗嗤一乐,道,王源儿他们都叫我们在一起呢。

王源笑,好啊。

 

好啊。

他轻轻一声隐含在内心的叹息之间。

王俊凯心一颤,他想起毕业那年王源唇边的凉意。

有些事,不是你情我愿就能够善始善终的。

连碰都不能碰。

 

 

3.甜文,以“那之后他们再也没见过彼此”结尾

 

王俊凯觉得最近很烦躁。

哪儿来的那么多女生天天围着王源转。

转转转,转你个溜溜球啊!不知道王源是他王俊凯家的么!一个个把你们揍到银河外啊警告你们!!!

特别是其中那个黑色长发的,知不知羞啊!上不上课啊!再这么逃课来看王源小心我告诉你辅导员啊!!!

 

这天,王俊凯课结束了跑来,又看到那个女的缠着王源。

王源见着王俊凯来了跟救星似的就往他凯哥奔。

看起来像极了被逼婚的新娘子看到了真爱。

 

你烦她就说啊!

可,可是她是女生嘛。万一她哭了怎么办?

她哭她的,关你什么事!

可,可是。。。

 

王俊凯转头,凉飕飕的看了一眼人姑娘。

姑娘觉得瞬间五月艳阳天变成了一月暴风雪。

 

“嘿!XX(姑娘名),外面有人找你!是王俊凯学长哎!”

“啊?!”

 

哎老王。我跟你说太好了。XX再也没找过我!

是么,那不挺好的么。王俊凯学长清风笑语道。

那之后,他们再也没见过彼此。当然,我指的是王源和XX。

 

 

4.虐文,以“他们拥抱接吻”结尾【文革梗】

 

他们凭什么没有墓碑。

我控诉着,却没有一个人回答我。

你们不都是他俩的战友么!!!凭什么!!!

我抓着他们的衣领,嗓子劈哑。

 

是他们自己选择的这条路。其实一个告诉我。

“放你娘的屁!”我冷哼,“他们干什么了?!杀人?防火?”

“这是不允许的。”他推了推眼镜,躲开了我的视线。

 

我坐在土堆前,荒荒凉凉的。杂草丛生。

我想起王俊凯和王源。

他们都是那么好看的人,就算是再困苦的日子,我再如何坚持不下去,王源都会拍拍我,告诉我,一切都会过去,黎明终将到来。

我信他,我也信王俊凯。

然后你看,黎明真的来了。

这片土地,又再一次完全的属于我们了。

可是,你们却并没有看到。如此红,如此美好的日落。

 

他们说,你们相爱。

其实我早就猜出来了。

 

我再问一遍,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我爱他,他也爱我。

他们说,最后的最后,你们褪下了一身军装,拥抱接吻。

 

 

5.清水文,包含“他们合为了一体”这句话

 

“哥。凯哥打电话跟我说你生病了没事吧?!”

“没事。感冒而已。”易烊千玺摸了摸自家弟弟的脑袋。

 

电视里放着今天某某音乐颁奖典礼的直播。

灯光一打,只有王源和王俊凯。

而易烊千玺因生病缺席。

 

易烊千玺看着台上唱歌的王源跟王俊凯突然头一阵阵疼。

妈蛋,说好的三人组合呢。这两人合作天衣无缝的跟个双人组合一样。

累觉不爱。

我迟早要退团!!!QAQ

“哥。你没事吧?”

伴随着这句话,电视里的两人唱到了一句和音,声线交织酥酥麻麻的像张网。

默契的就好像,他们合为了一体。

 

易烊千玺两行清泪的抱住了自家弟弟:“楠楠,还是你好QAQ。”

 

 

7.以此为例,任意甜题虐写虐题甜写

 

啥?!随意写?

那我写虐题甜好么。

题目是《老娘失恋了》

文:王俊凯和王源在一起了。

世界再见!

 

 

14.4.9

 

PS:撒子?你说第六题为什么没有?因为卤煮不会写肉。2333333

第六题是这样的:肉文包含“他们之间什么也没有发生”这句话。


评论 ( 10 )
热度 ( 57 )

© 百年江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