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昱/卓玮】总有人要搞我弟

CP:龚子棋X蔡程昱 & 仝卓X代玮【OOC警告!!!】

设定:代玮和蔡程昱是亲兄弟,弟控警告;卓玮都高三,棋昱都高二

 

 

众所周知,梅溪湖高中有三大特产:一楼右侧食堂的筒骨粉、永远排不上号的琴房、还有代玮和蔡程昱这对姐妹花(bushi

代玮和蔡程昱乍一看,没有人会联想到他们是亲兄弟。光是姓氏就不同,其次两人从外貌身形声音性格都几乎没有任何相似点。

但这一切都不妨碍他俩是一对感情甚深的兄弟。更何况梅溪湖高中谁都知道的——代玮是个有名的弟控。

代玮仗着自己是学生会会长的头衔,只手遮天掌握了蔡程昱的课表、人际关系甚至每次小考成绩。

当然后者他不太关心,毕竟按照代玮的说法:我们西西那么可爱那么聪明怎么可能考试不进年级前三?

尽管可不可爱和考试没有任何关系。但是代玮总能把所有都和可爱挂钩。

 

然而最近代玮有点烦。

据可靠消息,蔡程昱的班上新来了个转校生,被安排到了蔡程昱的后座。有事没事总是摆着一副我刚来什么都不懂的样子东问西问。

而蔡程昱,多么青春阳光积极热爱帮助同学的三好青年,自然义不容辞地陪着转校生逛遍了学校的食堂操场小卖部和厕所。

虽说蔡程昱素来人缘都很不错,但这位转校生的意图似乎略微有些明显。

代玮拉响了人生第一警报。

“仝卓,你帮我查下西西他们班那个转校生什么来头。”

“哎呀没事的,他又不可能看上你弟。”仝卓撒娇着拖长了音,“那人看上去可直了。”

代玮抬头看了眼仝卓,开口就要叫爷爷的低沉嗓音突然绵软:“你帮我查下啦,卓儿。”

“行,下午给你。”仝卓一激灵,也不靠着墙了,拉起代玮就走,“中午了,咱们去吃筒骨粉儿!哥哥请客,说,要几根骨头!”

 

还没等下午仝卓把转校生的资料递给代玮,刚吃完午饭在学校遛弯的两人就迎面碰到了蔡程昱和那位转校生。

“哥!”蔡程昱一双大眼睛尖得很,瞬间就锁定到了代玮,冲他挥挥手。

代玮有些近视,吃饭的时候又没戴着眼镜,靠得近了才看清楚转校生的模样。

——还挺……凶的。

代玮甚至开始脑补一副蔡程昱被转校生逼着逛学校的凄惨画面。哦,我可怜的西西。

当然蔡程昱读不出他哥的内心大戏,乖巧地开始彼此介绍:“这是我哥,代玮。这是仝卓哥。”

“这个是龚子棋,我们班新来的转校生。”

龚子棋看了一眼,正正经经地打起了招呼:“代玮学长好,仝卓学长好。我叫龚子棋。”

但龚子棋可真的是长得有那么一点点凶,在代玮的眼里那可根本不是正经打招呼。

仝卓多了解他的小男友啊,瞥一眼就看到代玮像是一只猫科动物被逆了毛似的全身要炸了开来,连忙回应道:“你好你好,怎么样刚来我们学校还习惯吧?”

“挺好的,蔡蔡带我熟悉环境来着。”龚子棋回道。

仝卓OS,这人是不是脑子不太好?转头就看到代玮气得脸都有些红了。

“额,蔡蔡啊,我,我和你哥还有事要忙,先走了。”仝卓跟炮仗似的噼里啪啦地一边说着一边拉着代玮转身就要走,“那个你们好好逛啊,拜拜!”

 

“我靠那个龚子棋是在挑衅我吗?”代玮喊出了人生第一个假声男中音。

“不,不至于乖代。”仝卓挠了挠头,“蔡蔡帮新生熟悉一下环境很正常嘛。他是班长我猜肯定是老师拜托的嘛。”

冷静下来的代玮当然知道仝卓说的很有道理,但气愤的小火苗还没有完全熄灭,而他在仝卓面前向来不讲道理,所以也只是沉默着不说话。

“况且,蔡蔡那么好一小孩儿,以后总归会谈恋爱的。你这比叔叔阿姨都操心。”这句话说起来是没错,可按照仝卓心里的小九九,自打他开始暗恋代玮,就从未停止在线做法希望蔡程昱立马早恋。仝卓发誓,要是他弟给代玮一通电话说有急事,就算代玮和他都脱了裤子上床了,代玮都能抓起裤子飞速去找蔡程昱。

爱上一个弟控的卑微,又有谁能懂。

“我又没不让他谈。”代玮嘴硬道,“那要谈也要是个特别特别好的人,才不像那个龚子棋。”

“那你说谁是特别特别好的人啊?”仝卓笑眯眯地说,“只要蔡蔡喜欢不就好了。”

代玮看了眼仝卓,小声回了句:“我觉得你就特别特别好。”

仝卓一双圆溜溜的下垂眼睁大了一眨一眨,这个时候不亲一口代玮他还能姓仝?

 

而这头,蔡程昱眨巴着眼睛看着仝卓一个健步拉走了代玮:“他俩咋的……尿急啊?”

龚子棋被逗得歪嘴一笑,又装作不在意地问:“你和你哥,关系很好啊。”

“当然了。”蔡程昱用力地点点头,“我哥对我可好了。”

龚子棋摸摸鼻子寻思着自己似乎未来要有个不太好对付的大舅子。

“子棋?”蔡程昱见对方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招呼道,“你咋了?”

“没什么。”龚子棋回神道,“午休快结束了,咱们回去吧。”

“哦好。”

“蔡啊蔡,你这周有空吗?”

“有啊,干啥。”

“出来玩呗。”

 

蔡程昱抬头看了眼过于耀眼的太阳,又看了眼热得头发都湿漉漉的龚子棋叹了口气。

我、为什么、会答应、龚子棋、来看他打篮球?

蔡程昱第88次质问自己。

一场结束,他看龚子棋朝自己走过来,也许是汗都快糊住视线了。龚子棋把衣服往上一撩猛地擦了把脸。

蔡程昱清晰地看见龚子棋的腰腹部纹了一双翅膀。

“你,你纹了个纹身?”蔡程昱顺手把水递给龚子棋,在自己的身上比划了下。

“对啊。”龚子棋点头,仰头喝着水又偷瞄着蔡程昱,见对方并未作答,又想起自己在学校莫名其妙的黑道太子传言,道,“怎么?想什么呢。”

“痛不痛啊?”蔡程昱深思熟虑,问出了口。

龚子棋听着像是不懂似的,过了好久突然大乐:“还行,一点点痛吧。”

蔡程昱一脸莫名其妙,虚张声势地问:“我的问题很傻吗?”

“不傻。”龚子棋笑眯眯地说,“很可爱。”

真的很可爱。

 

蔡程昱直到和龚子棋吃了个晚饭才回家。回到家就见他哥正襟危坐着在客厅。

“哥你干嘛呢?”

代玮一听声,飞速给仝卓回了条我弟回来了,不聊了。就下了线。

“西西你怎么才回来?”

“啊?”蔡程昱歪头,“我不是和你说我不回来吃饭了吗?”

“咳咳。”代玮换了个话题,“今天你和龚子棋干嘛了呀?”

“打篮球去了。”

“……你?打篮球?”代玮一脸不可置信。

蔡程昱确实不太擅长打篮球,可被亲哥如此直接的灵魂质问脸上还是有些挂不住:“我,我还不能打篮球了!”

“能能能。”代玮被蔡程昱一嗓子冲击地头嗡嗡响,“我是说,你不是对篮球没什么兴趣嘛。”

可是龚子棋喜欢啊。蔡程昱想着,却不知怎么不好意思说出口,只好道:“那,那卓哥喜欢吹萨克斯,你不是也没什么兴趣嘛。”

“这能一样嘛?!”代玮瞪大了眼一时嘴快,“我和他是情侣,和你和龚子棋能一样嘛。”

蔡程昱被代玮说得一懵,突然又想起了龚子棋的那双翅膀,白净的脸上微微泛红。

代玮看了,警铃大作。

要完蛋!

 

梅溪湖学生会会长办公室内——

代玮来来回回踱步,仝卓挠挠头:“代啊,你转的我头晕。”

“完了完了仝卓。”代玮定下脚步,“我看龚子棋那家伙铁了心要拱我家的小白菜!你说那么多白菜他拱谁不好拱西西!”

仝卓心里一边为龚子棋加油,一边装作痛心疾首地叹了口气:“就是啊。可是你看,听说龚子棋是黑道太子,咱们也惹不起啊。万一惹恼了,把蔡蔡霸王硬上弓了那可不就完了。”

代玮如鲠在喉,也不知道瞎脑补些什么,竟然眼眶有些红。

仝卓见状知道自己说得过分了,连忙圆场道:“不,不过他也就高一。不会真的怎样的。”

“不行!我要和龚子棋谈一次。”代玮一拍桌,“这种时候我这个做哥的怎么能怂!”

他又看看自家男朋友,又看看自己的小身板:“我说卓卓,你,你陪我一起吧。”

 

某个不知名周末。

蔡程昱的爸妈出去过二人世界了,代玮说和仝卓有约。

家里唯一的单身狗西西歪独守空房,好不寂寞。

一通电话打破了安静。

“子棋?”

“蔡啊蔡。”他听见龚子棋的声音有些喘,“你做我男朋友吧。”

——蔡程昱觉得现在自己有点喘。

“……啥?”

“我说,我喜欢你,你做我男朋友吧。”龚子棋又重复了一遍。

蔡程昱抬头,今天的阳光如同那天一样过分耀眼。他觉得自己的心脏磕磕绊绊七上八下,但嘴皮子倒是顺溜:“行啊,我答应了。”

 

“靠,那小子溜得倒是挺快。”

“哎呀乖代,我看他说的很真诚啦。再说蔡蔡自己也答应了,你也拦不住啊。”仝卓看着一脸不甘心的代玮,心里……暗爽。

今天仝卓在线做法成功了吗?

成功了。

 

 

19.7.13


FT:我知道OOC【捂脸】真的就是一个无脑小品文,随便看看就好了。

技术性晚安啦~

希望我的西西歪亲妈能喜欢哈哈哈哈哈哈

搞湖路上有你hin快乐嘻嘻嘻

评论 ( 12 )
热度 ( 66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年江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