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王先生

我知道,每次对你的喜欢越加充盈,日后必然苦痛也会更多一分。

可是还是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目光不受控制的跟随着你。

看到好的,就想尽全力给你。

直到你有一天可能会对我们说后会无期,直到有一天你说这段旅程这段故事已经结束,直到我衣衫破旧再也无法给予你所有。


嘿。你说好奇怪啊。

我只不过见过你寥寥几次,手指头都数的过来。

我唯一一次的惊呼,是因为想念。

不敢上前,就这样远远地看着你,心里想着,你笑起来怎么那么好看啊。

那天你穿着红色的短衫,笑起来乖的要命,就这么从我身边走过了。那不是我第一次见你,也不是最后一次。甚至不是我离你最近的一次。可我记得好深好深。

那天你笑得特别好看,好看到我都不敢再多看你一眼。

但是我却不知道,那时候的你,到底想不想笑。

想想,我就觉得心酸。


我只想你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好好唱歌。

你若是喜欢跳舞,那就尽情跳舞好了。

你跳舞的样子可好看了。我就是个门外汉,可我真的觉得你跳舞好看。


你学习成绩多好啊。

你总是这样。乖乖的不吭声的努力着。

爱豆是不是都应该这样?你做的很棒。


明明比你大好几岁,老是厚脸皮的直嚷嚷wy我想死你了。惹得朋友总是嫌弃的看着我。

可我不在乎啊。

如果你知道,我多么喜欢你,有那么多人那么喜欢你。

你会不会觉得开心?

如果你觉得开心,我便多喊几遍我喜欢你,我多么甘之如饴。


你那么好啊。

我们在吃饭的时候,你可能在练歌。

我们在休息的时候,你可能在练舞。

我们三五好友去星巴克喝咖啡晒太阳,你可能还在赶作业。

甚至我们躲在被窝里做着一个个不切实际的美梦的时候,你还在机场里疲惫的赶行程。

一想到这些,我的心就皱巴巴的拧在了一起。


好喜欢你。

喜欢到不知道做什么才好。


王源,我喜欢你。

最喜欢你。

你的眼里哪里是藏了星星,明明是一整个宇宙。它融化在了你的心里,你的每一寸身体里。

评论 ( 21 )
热度 ( 100 )

© 百年江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