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月光

今天听了你高音质的 残酷月光

你知不知道你唱的有多好听啊


我好歹也是个奔三的人了

到现在陆陆续续也喜欢过一些人 不多不少

好像能让我这么用力的 除了你 就是我那个喜欢了九年的小乌龟爱豆了


我以前一直觉得吧

喜欢爱豆这种事 最重要的还是自己开不开心 如果痛苦多过快乐 那就没有意义了

可是 我好像特别特别特别看不得你受委屈

每当这个时候 我就想去咬死那些欺负你的人 抡起板砖砸死那些对你泼脏水的人

有时候用力过度了 我就会开始虚弱 难过


我那天打电话给蓉宝 压着嗓子说我不想坚持下去了 觉得好累

她说 如果你走了 就少了一个人为源源做事

我突然觉得 是啊


她们说 你爱的那么用力 就会提早用完对你的爱

王源 你昨天狗里说 你特别懒 对不对

其实我这人也是懒出翔了

世上好看的人那么多 我懒得在那么多画中仙里寻寻觅觅 我更喜欢看着一张脸慢慢变得更加美好 温和 善良

变得世上无双

你不反对我就选中你啦

5 4 3 2 1

好了


我去打榜了【手动拜拜

等下的颁奖和表演加油

源哥宇宙最帅(*/ω\*)


你今天台上笑起来太可爱了

我上次说 想为你找一颗世界上最甜的奶糖 然后送给你

我已经找到了

你就是我所能找到 最甜的奶糖

评论 ( 15 )
热度 ( 41 )

© 百年江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