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梗福利&小调查

好像很多人都做过什么百粉千粉点梗福利23333333

我都没搞过这个哎。。。【永远比别人慢三拍= =

啊,问我为什么现在搞这个呢。。。大概是因为粉丝数正好是单数【稍微跟我熟一点的人都知道我喜欢单数= =

嗯。。。其实我是想看看你们有没有什么想看的梗。如果相信我的文笔,可以底下评论噻(*/ω\*)

可以尽量把梗说的有趣详细一点哦。这样的话,说不定就被选中啦!【什么鬼23333333选妃嘛!

文风你也可以选的。稍微轻松一点的,还是凉白开,还是别的。还有视角。。。什么都可以交流哦~~~


但是有三点:

肉作为主旋律的不约,不会。

太软太傻白甜的不约,不会。

除凯源以外的西皮不约。只写凯源 or K远。

【大概不会有人找我了23333333


对了,也是很想问问大家有没有觉得我的文,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

或者觉得我哪些地方写得不是很好?

觉得自己原地打转好久了,心塞塞。


再最后。。。你们给我推荐推荐好听的歌吧!!!!!!

啊啊啊BBU!!!!!!!

歌单好久没有更新了。。。烦烦哒!


PS:意外的发现。。。蛮多人理我的hhh

嗯,其实如果平时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也可以私信我,我可是一个很好说话的LOF主呢【什么鬼

评论 ( 64 )
热度 ( 6 )

© 百年江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