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红#恋爱好时光

1.前段日子写的,当时被白红甜齁住了。

2.来买白红安利么?不甜不要钱。


竹马竹马设定

微调年龄差。老板比老袁大一岁。

 

“我给你请了个家教。”

袁母说这话的时候,袁弘嘴里正好叼着一块排骨,啃得很香。

“噗。。。咳咳。不,不是,我说妈。为啥啊?”袁弘连忙把排骨吐到碗里,忙不迭地问。

袁母嫌弃地看看排骨,又看看自己的儿子,努努嘴:“就你那破成绩,我还能指望着你自己?”

“我自己怎么了!”袁弘挺胸抬头,一双杏眼睁得老大。

“你们班主任可是给我打电话了。”袁母道,“平时你和张弛那小子玩,我也不说什么。这回他要是唆使着你和他一起去考什么上海什么演员学院,我可不答应。”

“是上海戏剧学院啦,妈。”

“我管他什老子学院。反正我不会答应的。你又没学过,瞎胡闹。”

“哎哟,妈。”袁弘放下筷子,“人张弛怎么着也是和我一起从小长到大的。他一个人他家人不放心。”

“哟,敢情你陪他就放心了?”袁母反问,“你这去一趟,还得我付钱。”

“再说了。”袁母继续,“从小一起长大?我怎么不见你和人胡歌关系好啊。”

“他?”袁弘一挑眉,撇撇嘴,“你扯到他干什么呀。”

袁母夹起一片生菜,随口道:“我提前跟你打好招呼,你可别瞎咋呼。你的新家教就是胡歌。”

“我。。。。。。”

“反驳无效。”袁母大眼一瞪,“吃饭!”

袁弘看看碗里的排骨,怏怏地拿起筷子,有下没下吃得没滋没味。

 

要说袁弘和胡歌的渊源。其实也是要追溯要小时候了。

本来嘛,男孩子生性皮劣,也容易玩到一起。闹闹哄哄的,整个街道都是他们的奔跑声和欢笑声。

袁家对袁弘的教育向来是“大事不错,其他随意”,所以袁弘从小也算过得喜气洋洋。

街道里和他年纪相仿的张弛欧阳他们,更是和袁弘天天胡闹扯皮。

 

夏日的漫长暑假。

燥人的知了声惹人心烦。几下子跑来跑去,几个人便是满头大汗。

“走走走,买冰棍去!”袁弘一招呼,一群小伙伴便跑去了小店铺。

几个人坐在树梢下,聊着天,咬下一大口盐水棒冰,牙齿刺激性的痛快,咯吱咯吱地咬着冰碎渣子。

“哎我说袁弘。”坐在他身边的张弛突然开口,“有没有人跟你说,你长得像女娃啊?”

“啊?!”袁弘一愣,看着张弛。

其他几人听张弛这么一说,也有些好奇地盯着袁弘。

被七月艳阳天晒得红扑扑的小脸蛋儿上嵌着一对儿泼墨画儿似的黑眼珠子,水灵灵的黑白分明,像是刚从水里拎出来一样透亮。从侧面看,作为一个男孩子,这眼睫毛确实也是长的有些凶残,扑闪扑闪地有点像刷子。

袁弘愣了半天,总算是回神了。

他有点生气。

作为一个带把的正常小男孩,他对于别人说他长得像女孩儿,显然不是那么高兴。

“这叫浓眉大眼!懂不懂啊你们!!!”袁弘的语文才能,从小倒是就显现了出来。

“可是。。。。。。”张弛刚要反驳。

 

胡歌很早之前就知道袁弘。他有时候在家里写着作业,写着写着,都能听到袁弘一串爽朗的笑声。

这时候胡母就会端着一盘切好的水果:“猫猫,外面吵不吵呀?”

胡歌知道,如果自己说吵,或者稍有迟疑,胡母就会跑到外面和风细雨的叫袁弘他们到别个地儿玩。

他摇摇头:“不吵的,妈妈。”

“好好好,那你记得把水果吃了哦。”

胡歌点点头。

等胡母走了,他坐在那儿,那串笑声似乎是跑远了,渐渐听不到了。

胡歌拿起牙签,插起一个苹果块塞进嘴里,甜丝丝儿的。

他有些羡慕地看着窗外。自己也想和袁弘一起在这个街道东窜西窜啊。不过,自己大概跟不上他吧。

胡歌耸耸肩,一双有些肉肉的小手又拿起笔,埋头写着一些超出自己年级的题目。

 

“喂!那个谁!”袁弘有些气不过,正好路过一个和他年龄相仿的小胖墩。不过他不认识这是谁。

胡歌低着头,心里盘算着今天作业做到几点,能不能看会儿电视。

“喂!说你呢!”袁弘见那人不理自己,一个箭步三两下冲到那人面前。

胡歌被突然窜出来的一个人影吓了一跳,猛地一抬头却是看到了袁弘。他和前几天自己见着的一样,精神极了。

“有事?”

“额。。。。。。”袁弘定睛一看,才发现眼面前的这个人一看就是老师喜欢,长辈疼爱的三好学生。他向来不擅长应付这种人。

袁弘回头,瞧见了张弛欧阳他们一副看好戏的模样,“噌”的一下子思维跳闸:“我问你,我长得像女的?”

胡歌一愣,这是他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的看袁弘。

他实诚的点点头:“像。”

袁弘瞪大了眼,傻兮兮的看着胡歌。看起来傻气又憨真。

“嘿我说你。。。”袁弘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猫猫!回来吃饭!”胡母走到街口,冲着胡歌叫道。

“哎!知道了。”胡歌冲袁弘点点头,“不好意思,我先走了啊。”

袁弘傻愣愣的看着小胖墩绕过自己,直到消失在街口。

 

“猫猫?这谁啊?!”

“还能谁。就东街第三家的胡歌呗。”

“我怎么不知道?”

“你当然不知道。他可从来不和咱们一起玩。我听我姐说,他成绩可好了。永远年纪前三。”

从此,袁弘便可算是记住了胡歌。东街第三家的胡歌。有点胖胖的胡歌。说自己长得像女生的,胡歌。

 

袁弘家住在西街,离胡歌家有那么一丢丢的距离。加上两人不同年级,又不熟。

也很少能碰上面。

升初三的时候,很流行向步入高一的街坊邻居借厚厚的读书笔记。

袁弘也准备问关系要好的学长借一本应付了事。没想到袁母倒是有本事,说已经和胡母说好了,明儿去他们家拿。

“胡家?哪个胡家?”袁弘不记得自己认识姓胡的。

“还能是哪个胡家?东街第三家的胡歌啊!”袁母道,“我可是提前好久才拜托到的。他们家胡歌可是争气,考上了一中哦。”

袁弘差点被饭噎着。

又是胡歌!又是东街第三家的胡歌!

 

翌日,袁弘还是被袁母带着,乖乖地去了胡歌家。

袁弘眨眨眼看着眼前的少年。

啊。。。记忆力的那个小胖墩呢?

“不好意思,我妈今天临时加班。不过她跟我说过了,我的笔记都在这儿了。”胡歌指了指桌上厚厚的几大本笔记本。

“啊,太好了。”袁母笑笑,又狠狠掐了自家儿子的胳膊,“你倒是说话啊!”

“哎哟疼!”袁弘嘶的一声怪叫惹得胡歌噗嗤一下乐了。

原来这人笑起来那么好看啊。袁弘心想,一双也不算小的眼睛,却因为眼尾的上翘显得整个眼型偏长,笑起来弯弯的像是一座古桥。真是招人的桃花眼。

袁弘本来就不属于怎么花心思学习的主。尽管袁母说着什么机会难得,顺便有问题赶紧请教请教胡歌。袁弘也便是嘴上口头答应着敷衍罢了。

“哎呀,猫猫呀。”袁母叫袁弘也不怎么言语,只是一个人在一旁心不在焉的挑着笔记本,只好搭话胡歌,“你学习那么好,有没有什么秘诀啊?我家这小子也不用心学习,可急死我了。”

 

胡歌其实很少能和袁弘打上照面。

大抵自己上了高中后,能见着的次数就更少了吧。初中的时候,每到全年级跑步锻炼的时候,袁弘总是他们班的领跑。穿个学校统一的蓝色校服,挺拔的样子好看极了。

明明是老土到爆的校服,但是胡歌觉得袁弘穿起来就是好看。

现在是双休日,他没有穿着校服。穿着一件简单的运动套头衫,越发简单的款式好像就越适合袁弘。他低着眉,修长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拨弄着那些笔记本。

侧脸也是好看。

 

“其实也没有什么啦。袁弘那么聪明,伯母你不用太担心啦。”

袁弘看着胡歌。不是吧。。。他们又不熟,这人干嘛要这么夸自己。

袁母却只当胡歌是客气,笑笑又道:“你也别夸这小子。他成绩怎么能和你比。”

胡歌不好意思的抓抓头,又摇摇头。

袁弘心里皱眉:最讨厌这种讨长辈喜欢的啦。

回家的路上,袁母都在一个劲的夸胡歌,并叫袁弘好好学学人家。

袁弘胡乱的点头答应,心里却是不削一顾。

切,他要是想好好学,比那胡歌成绩还不知好多少呢。而且怎么看,胡歌都不像是个乖宝宝!

到底是做妈妈的,袁母一看就知道袁弘想着什么:“那你有本事也考上一中,我就什么也不说。”

聪明如袁弘还能不知道这个袁母的激将法,但毕竟年轻冲动:“考就考!”

于是“西街一霸”袁弘出去巡街的次数,在初三的这一年猛然递减。

这一年,袁弘的成绩突飞猛进。胡歌在一中依旧是年级前三。

两人并无再多交际。

 

袁弘在收到一中录取通知书的那个周末,收到了一条陌生人的短信。

-------恭喜你也考进了一中。

也。。。?

袁弘想了半天,到底是谁发给他的。

-------谢谢哦,请问你是?

过了几分钟。

-------你未来学长。

学长?我哪里认识什么一中的啊。。。袁弘摇头晃脑的想着,无意瞥见桌上整理的准备放进箱子里的笔记本。

-------啊!!!你不会是胡歌吧?!

然后袁弘再也没等到那人的短信。

袁弘看着那一串陌生的号码,想了想,终究存进了手机里。

 

胡歌上门来做家教的那天,袁爸袁妈都不在。只袁弘一人在家。

袁弘倒是睡了个懒觉,最终被一直不停的按铃声吵醒。

一开门。胡歌便被面前头毛乱遭的袁弘逗乐了。

袁弘愣在门口,似乎不能理解为什么胡歌来自己家。

“我来做你的家教。你忘了?”他说。

啊。对不起。我真忘了。

袁弘心想,又笑笑:“呵呵,哪儿能啊。快进来。”

袁弘关上了门,跟在胡歌面前。这人。。。什么时候长得那么高了。居然比自己高半个头。

“伯母跟我说,你偏文特别严重?”

“啊?哦对。理科不好。”

“文科生数学好很拉分的。”

废话。袁弘腹语,又道:“是啊。所以这不才拜托你教我么。”

“那现在就开始吧。”胡歌把斜挎包放在桌子上。

“啊?!”

尽管如此,不得不说胡歌在做家教这方面似乎还挺有天赋的。讲得也是浅显易懂。

袁弘想着如果他是自己的数学老师,说不定自己成绩要比现在好多了。

 

到了中午。

“哎,我打电话叫外卖。你想吃什么?”

“嗯,随意吧。”

“哦,那我点盖饭咯?”

“行。”

“哎胡歌。你大学考的是哪个啊?”

“A大。”

“哇。这么厉害?!”

“成绩也还没下来呢。还说不定。只是想上A大而已。”

“你这么厉害肯定能考上啊。”

胡歌看着袁弘一脸理所当然的表情,又点头:“啊,大概。。。吧。”

 

胡歌一脸悲壮地看着袁弘给他随意点的盖饭--------辣子鸡盖饭。

袁弘倒是一边吃得很香,他向来喜欢吃辣子。

“喂,你怎么不吃啊?”袁弘用筷子指了指,“这家的盖饭超级好吃的。”

胡歌尴尬地笑笑,夹了一块鸡丁配着米饭吃了一口。

不亏是得到喜欢吃辣的袁弘的高度表扬的盖饭。辣子的辣味直冲胡歌的口腔,咽喉。瞬间如同炸弹似的爆炸在整个味蕾。

他下意识的挠了挠自己的头皮。

等袁弘吃得干净后,才发现胡歌吃了一半左右。

“你。。。头发痒啊?”袁弘没头没脑地问。

“啊,不是。”胡歌摆摆手,有些不好意思,“我一吃辣就会头皮痒。”

袁弘看看他,恍然大悟又有些恼怒:“你不吃辣怎么不早说啊!”

“我刚开始给忘了。”胡歌愣了一下。

“那你刚刚为什么不说啊!”袁弘气呼呼的站了起来。

“哎?你去哪儿?”

“厨房!番茄炒蛋,吃不吃?!”

胡歌被袁弘吓得一愣一愣,听话的答:“吃吃吃。”

胡歌看着那盘冒着热气的番茄炒蛋,倒是没想到袁弘还有“煮夫”这个技能。

他有些迟疑的夹了一块,意外的发现居然不比自家娘亲炒得差。

“好吃吧?!”袁弘得意洋洋的努了努鼻子,问。

胡歌点点头:“嗯。谢谢你啊。”

“没事儿。”袁弘大方的摆摆手,“我跟你说,我这厨艺可是得到张弛那群家伙高度赞扬的!”

啊,原来。。。很多人都尝过他的手艺。胡歌那么聪明,却是突然才意识到这个问题。说的也是,他们从小认识,算得上是竹马。却又一年说不了几句话,算得上是。。。最不像竹马的竹马。

“你怎么不吃了?”

“啊?没事。”胡歌配着番茄炒蛋,开始大口大口的吃着米饭。

或许是胡歌吃得很香,让袁弘觉得很得意,他继续叨唠:“不过他们都只吃我做的正常的菜。我每次说想创新他们都不吃。”

袁弘的嗓音很清亮,精神气十足。而胡歌第一次知道,他埋怨起人来的声音,竟是带着如此甜软的气息。

“我猜一定会吃好。”他说。

袁弘眼睛一亮:“有眼光!”他拍拍胡歌的肩膀,“下次我做给你吃!”-------典型的给根竿子就往上窜。

“好。”他点点头。

这是胡歌对袁弘的第一次点头承诺。

 

A大的录取通知书送到胡歌手上的那天,胡家在十字街口的那家饭店里开了个饭局。

那天袁弘刚考完期末,气喘吁吁的赶到的时候,饭局已是热闹一片。

“嘿!胡歌!”他大力的拍拍胡歌的肩膀。

胡歌一回头。

袁弘应该是刚从学校骑单车过来,还穿着一中蓝白相间的校服,一双眼睛亮晶晶的看着自己。

“给!送你的礼物。”他从书包里掏出一个长条纸盒。

其实被邀请的每家每户都送过了贺礼。但这个不一样。它简简单单,甚至看起来一只手就可以握住的小。比不上别人,却值得胡歌双手接下。

这是袁弘送给胡歌的礼物。

“我知道你喜欢吹口琴。”袁弘在胡歌打开之后,朝他眨眨眼睛,道。

胡歌勾起嘴角:“谢了。”

“可可!快过来!”坐在某个圆桌上的袁母朝袁弘招呼。

“知道了!”袁弘回她,又凑上去对胡歌咬耳朵,“今晚十点,西街路口见。”

或许是他说得太急,猛然朝自己身上凑,凑得太近,胡歌听见了自己那个平稳的心脏,变得如同野马狂奔时,那马蹄声声呼啸而过的剧烈。

 

九点五十。

“妈,我出去一趟。”胡歌在门口换着球鞋。

“都这么晚了出去干什么呀?”胡母问。

“和朋友有点事情。”胡歌回答,“我马上就回来!”

胡母只听一声关门声,轻声念叨:“都这么晚了。”

 

平时他和袁弘见面,都是他等袁弘。并不是他会到得很早,只是袁弘总是踩点来。

而这次却不同,他在西街路口看到了站在那儿东瞧西望的袁弘。他换上了自己的衣服,看起来普通的和其他高中生没有任何区别。

“走!”他见胡歌来着,就拉着他走。

“去哪儿?”六月底稍稍开始温热的气温从袁弘的手心传来,一点点冲击胡歌的全身上下经络脉搏。

“吃烧烤!”

“还吃?刚刚晚饭才吃过。”

“哎。”袁弘以一种“你怎么那么蠢”的表情看着胡歌,“吃烧烤的重点从来都是扯皮好么!”

“哦。。。”胡歌点头,“你早说嘛。。。那,还有别人么?”

“哪儿能啊。”袁弘答,“你和他们又不熟,就我和你而已。”

胡歌听了满心欢喜,却又一本正经的回:“嗯。”

 

他记得以前上学时候,班上有女同学神秘兮兮地说,处女座是个暗戳戳的星座。

他心里是赞同的。因为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可是袁弘呢?他不知道。因为这人看起来比自己明朗太多,他更像是。。。白羊?狮子?哦,他不知道了。他并不是那么的了解星座。

 

或许真的是晚饭吃了太多,两个人在烧烤铺子点的东西并不是很多,又要了四五瓶啤酒。

袁弘直接开了瓶盖就开始喝,胡歌也是如此。

那时候还是学生的两人,并不像之后的酒量稍微见长。

袁弘说,胡歌你不知道,我妈听说你上了A大之后,对我那一通唠叨简直是要人命。

他说,没关系。你肯定也能考上好大学。

袁弘说,不过可得谢谢你。我这次的期末感觉卷子挺简单的。

他说,那太好了。这说明补习挺有用的。

袁弘说,哎真好啊。大学就不用穿校服了。一中这校服简直丑到没朋友!

他说,不会啊。你穿校服也很好看,不是。。。很帅。

袁弘说,啧。你这瞎话说的!明明女生都是喜欢你比较多。说什么哎呀高三一班的胡歌真的是好帅啊!又高成绩又好,性格也好!噼里啪啦根本停不下来。

他说,可这和我没关系啊。

袁弘说,啧。真是清高啊。

他说,不,袁弘。是因为我有一个喜欢的人。

袁弘说,哎,所以说你大学后。。。。。。

他说,你怎么不说了。

袁弘摆摆手,灌了一大口啤酒。

他抢下袁弘手中的啤酒瓶,一双带着雾气的桃花眼盯着袁弘:“你知道他是谁。”

袁弘扑哧一下乐了:“你真是不要命了。”

胡歌看着他,突然凑上前去,轻啄袁弘柔软的唇角,带着一丝丝的麦香酒气:“对,我不要命了。”

袁弘一双杏眼笑得弯成古桥:“胡歌,你知道么。我从初三那年,就知道你不是一个听话的乖孩子。”

 

那天袁弘也跟着一起去火车站送胡歌。

他把胡歌拽到一边:“要是让我知道你在大学勾三搭四你就完蛋了。”

“放心。”胡歌本是乖巧的一张脸上突然笑得流里流气,“她们哪儿能有你漂亮。”

火车的汽笛声嘟嘟而响。

胡歌吃了雄心豹子胆的扯过袁弘的衣领,若有似无的一吻落在了袁弘的唇角,就像是那晚在烧烤铺子一般:“我在A大等你。”

袁弘被吓得瞪大了双眼,幸好其他人只是以为两人在说话,并无太大关注。

袁弘出火车站的时候,恰巧听见一班火车开走时发出的隆隆声,他不知道是不是胡歌的那一列。

他拿出手机:“喂,张弛。上戏我不去了。”

那一学期。袁弘陡然认真学习的劲儿甚至吓坏了袁母。

 

寒假。胡歌回来了。

和走的时候好像没什么区别。只不过从短袖换成了厚重的羽绒度。

许是上一学期袁弘的学习认真很多,成绩又变得名列前茅且稳定。袁母答应了袁弘说寒假要和胡歌去市郊爬山的请求。

冬天爬山的人并不是很多。袁弘爬的上气不接下气。每次吸一大口气,寒意的空气又像是含在口中一块冰寒冷难耐。

“我去。我一定是脑子有病才答应你来爬山!”

胡歌从包里翻出暖宝宝:“要不再贴一片?”

袁弘翻了翻白眼:“我就差把自己脑袋给贴上了。”

胡歌看了眼手表:“行了,马上就到宾馆了。”

袁弘摆摆手:“行行行!赶紧爬!早死早超生!”

 

到了房间。

袁弘一脸意味深长的看着床铺:“我说胡小白。你这思想很危险啊。”

“没办法。”胡歌一脸无辜的摆摆手,“我可是穷鬼。只买得起大床房。”

袁弘装作生气的一拍桌:“骗谁呢你!标间就比大床房贵几十块!”

“真的么?”胡歌眨眼。

“。。。。。。”袁弘拿出换洗衣服,“不跟你说,我去洗澡了。世界再见吧你!”

 

袁弘洗好后,房间已经被空调开的暖融融的。他只穿了一件短袖也不觉冷。胡歌此时正靠在床上玩手机。

“去洗吧你。”

“哦。”胡歌点点头,放下了手机。

袁弘随意把自己往床上一摔,顺手打开了电视。电视里正放着某台的综艺节目,台上站着满满一堆人,显得异常吵闹。

但或许是爬山太累了,袁弘觉得自己的眼皮渐渐越来越重。

胡歌从洗漱间里出来时,便看见袁弘躺的四仰八叉的睡觉的样子。

他四个多月没有见过袁弘了。尽管有时会发短信打电话,偶尔袁弘也会发一张自拍给自己。但这一切的一切都抵不上这一刻。

胡歌觉得有些发笑,因为此时此刻,自己居然在感动之余,下身又有些躁动。

他轻手轻脚的走了过去,温柔的吻上袁弘柔软的双唇。

袁弘被弄醒了,微微睁开双眼,推推胡歌:“你别啊。我好困。”

“可是我很难受哎。”胡歌抓过袁弘的手,把他放在了自己的下身,“这里。”

“卧槽。”袁弘瞬间有些清醒,“你能不能别随时随地流氓啊!”

胡歌看着袁弘有些泛红的耳根,咧嘴一笑:“那也得看对象。”

“谢谢您的抬爱。”袁弘扯开嘴角干笑。

“不客气。”胡歌说,又吻了上去。

“我就不该答应你这什么健康爬山邀请!”袁弘愤愤地说,却不再推开胡歌。

胡歌轻笑,呼气铺洒在袁弘的颈部,“我可没说谎。无论是爬山,还是现在我要做的。都是运动。”

两人的手其实都很修长。但是不同于袁弘的白皙,胡歌的手显得更像是男性的美。骨节分明,青筋清晰。

他的手缓缓攀附上袁弘的腰际,胸腔,背部。甚至更多。就像是一个探秘者,却又显得熟门熟路。

胡歌情不自禁的从唇角,一路吻上袁弘更多,更亲密的地方。

他稍显瘦弱的身体因为颤抖着弯成半弧状,嶙峋的脊梁就像是一座座隐藏在树林的山峰。胡歌每每凑上去亲吻,都会让袁弘白凝的肌肤泛起美好的粉色,一片片的。好看的要人命。

“袁弘。”他下意识的叫着他的名字。却引来袁弘的眼神。他的眼神显得有些困惑又雾气森宇。胡歌觉得心脏猛然一缩,随即便是下身更加剧烈的膨胀。

他怕吓到他,所以他只能继续一遍遍的叫着他的名字。

袁弘。袁弘。袁弘。

 

他的名字就是他能想到的最好的情话。

 

春节过后,袁弘作为高三,开学的很早。而胡歌开学走的那天,袁弘并没有腾出时间来送他。

那一学期,袁弘依旧保持着年级前三的成绩。就像是当时的胡歌。

某一天,胡歌收到了袁弘的一条短信。他被A大提前录取了。

胡歌突然想起自己高一那年,曾经对袁母说,袁弘其实很聪明。

其实说老实话,当时还是有那么点客气的意味的。

而现在,胡歌想,说不定他和袁弘都有那么点先知的天赋。啊,当然,说的简单粗暴点,就是神婆。哦不,是神棍。

 

还是一样的站台。而这次不同的是,袁弘不在目送胡歌。

因为两人一起踏上了前往A大的火车。

袁弘其实后来回头想想,一直很奇怪怎么为什么会和胡歌搞到一起去。

毕竟一开始,他们,其实他自己,是不喜欢胡歌的。

胡歌每当这时候,就会笑眯眯的告诉他,你看这个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莫名其妙的。就像是当你还以为我还是个小胖墩的时候,我已经莫名其妙的瘦了下来。

尽管这个比喻在语文高材生袁弘眼里,非常的烂俗。但是他还是接受了这个道理。

他会笑着回他,今晚吃辣子鸡不?

 

 

14.10.9日完稿

评论 ( 19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年江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