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凯源文包整理→地址点我  提取码:zq3v

从14年3月开始写凯源文,到现在想整理一下。

截图就是文包的全部目录啦。

感觉自己算是写了蛮久了,毕竟也一年多了。因为写文也认识了几个关系还不错的旁友,很开森啦。

写文的过程几乎一直都是亢奋的。因为脑子里有太多东西想用文字表达出来,以表我对凯源的喜爱。但是最后一篇写的时候,我是觉得自己好像一下子丧失了写凯源的能力。我自己也说不清楚。中间也自我停顿了一会,但是似乎还是不尽如人意。稀里糊涂加半逼着自己写完了。这个感觉不太好,确切的说挺糟糕的。

觉得就连自己都说服不了的文,实在是没有办法说服愿意点进来看的你们。

所以想休息一会,或者还有想写的也会诈尸出来。也或者莫名其妙的我这个说要休息的家伙,又会冒出来写点什么小故事。

有一个文档一直开了很久了,叫《五取蕴》。是关于凯源的小故事。或许哪天写出来,我觉得可以给大家看一看,我也会发上来。

嗯,就是这样。晚安。

评论 ( 7 )
热度 ( 1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年江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