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 不可信恋情(下)

对,我想起来还债了。土下座。

上篇戳我


4.

王俊凯长得太好看,好看到他拿着一把吉他手指轻轻拨动,都不用出声就可以引来女孩子们的心动与脸红;王源长得太好看,他眨眨眼睛蕴藏在眼底的泪水慢慢凝结在一起,像是一滴水珠一样的流在脸庞上,他不用说台词女孩子们就心疼的跟着一起掉眼泪。

后来王源在想,大家能越来越支持他和王俊凯在一起,大概莫过于两个人长得都太适合彼此:

桃花眼与杏眼;虎牙与兔牙;方下巴与尖下巴。

他们就像是天生为了排比句而存在的一样。

 

王俊凯就像他说的那样,他帮不了自己,至多也就是下了班接王源或是请他吃饭。

两个人都是实打实的重庆人,喜欢辣子仿佛是出生就注定的事。奈何王俊凯是唱歌的,他成名后来就很少吃辣了。王源却管不住自己。

起先王俊凯也是不太在意的,但是有次他跑到国外去拍MV,回来的时候发现王源鼻尖冒了个痘痘,用粉都盖不住。王源讪讪地朝他笑,说是没注意前几天辣的吃多了。王俊凯就开始管着他吃辣这件事了。

王源天生自由自在惯了,突然又多了个管自己的人自然是有些不开心的。

“你说你以前上学的时候那么烦人就算了,现在还这么烦人。”王源看着一桌子清清淡淡,用筷子没滋没味的戳着碗里的米饭。虽是抱怨的语气,但也听不大出来有什么怒气。

王俊凯倒也不理会,筷头敲敲碗边:“吃饭。”又停了几秒,“等下有栗子蛋糕。”

王源一听立马喜眉笑眼。

 

王俊凯和王源的绯闻一直平平稳稳的维持了一个多月。直到《谋情害命》的参演主角都公布出来。

——结果出来了?

——对啊,我没选上(笑哭.jpg)

王俊凯盯着手机屏,想打出写王氏鸡汤,但又觉得王源似乎不需要。正巧王源又发了一条:

——看在我那么惨的份上,晚上请我吃饭吧。(双手合十.jpg)

——好啊。

 

他们两人吃饭,向来都是王源点菜。王俊凯对食物的热爱远远不及王源来的痴迷和专注。虽然王源是个吃不胖的令人嫉妒体质,但作为演员,他依旧有些食物是被禁止食之进腹的。

王俊凯看着王源今天点的一桌子菜挑了挑眉:“你这演员的自我修养呢?”

“咳,你看我这落选了伤心的吃点怎么了!”王源戴上塑料手套,拿起一只小龙虾就熟门熟路的剥了起来。

“我问了你经纪人,他说你下部戏下个月开拍。”王俊凯道。

“是啊,怎么了?”

“那这周看你也没事,帮我拍个MV吧。”

“。。。。。。啥?!”王源抬头看着他,塞了满嘴的小龙虾肉。

 

5.

王源从来没有帮任何人拍过MV。他也不知道王俊凯是给自己的经纪人灌了什么迷糊汤,反正第二天他就迷迷糊糊的被卖到了MV的拍摄现场。

“早。”王俊凯站在他面前,一手拿着豆浆小拇指勾着塑料袋里面放着冒着热气的饭团,右边拿着耳机和一张歌词单。

“啊。。。早。”王源眨巴着眼明显有些没睡醒。

王俊凯把耳机往他头上一戴:“这是这次的新歌,你听听吧。”

王源喝了一口豆浆慢悠悠的说:“你经纪人昨晚就发给我了。”

“是么。那你觉得怎么样。”

“嗯~”王源坐在椅子上晃悠着腿,“挺好的啊。你写听歌也挺有一手的嘛。”

“这支歌2月14号发行。”王俊凯坐在他旁边,看王源吃着早点嘴唇油油的模样。

王源反应了一会:“那不就是情人节嘛!”

王俊凯轻笑了下,起身又说:“这支MV就拍你一个人。没有要求,大演员你自己发挥就好。”

王源发愣的看着王俊凯的背影,喃喃:“只有我一个人拍什么情人节啊。”

 

他穿着蓝绿色的毛衣,水蓝色的牛仔裤坐在落雪的椅子上,好在吹出来的风是暖风。这不是王源第一次在大冷天里拍戏。为了拍摄出寒冷的感觉,很多导演都会选择直接往演员身上吹冷风。王源秉持着敬业精神,问王俊凯要不要换成冷风。

王俊凯瞥了一眼穿着单薄的王源,无所谓的说:“不用。”

王源是敬业,他可不是傻。既然王俊凯觉得无所谓,他也就乐得吹吹暖风了。

拍MV比演戏容易多了。王源要做到的只是拍出来好看而已。

最后一个镜头,王源拿着玫瑰朝着镜头一个转身,渐渐拉模糊远景。

这是一个简单的镜头,王源拍着胸脯说要很苏的一遍过。

暖风吹着他,他听到歌词的最后一句转了头,举起玫瑰刚要wink却在转头过程中模模糊糊的看着王俊凯。

人造雪似乎有一大堆都缠绕在了一起,直直的堆在了王俊凯的头上,看起来滑稽极了。

王源下意识的扑哧一下就乐了。笑得眼睛成了月牙,嘴巴咧得大大的看起来可爱又傻气。

等他笑了出来才发现这儿正拍着呢,连忙哎哟一声。

“没事,再拍一遍吧。”MV导演摆摆手道。却被王俊凯拦住了。

“我们就用刚刚这一版吧。”王俊凯说,“好看。”

导演顺着王俊凯的眼神,看着屏幕里刚刚王源笑的样子,点了点头。站起来大喊就说着可以收工了。

王源知道自己最后笑破功了有点不安,坐在车上思来想去就跟王俊凯说真的没关系吗,不需要重拍吗?

王俊凯接话道:“不用,挺好的。”

“真的假的?你别蒙我啊。”王源眼睛转来转去,“那要去你给我看看。”

正好黄灯变成绿灯,王俊凯趁着继续开车的前一秒,转头冲王源神秘的笑:“你想看,2月14号不就知道了。”

王源看王俊凯那样,作势张牙舞爪就要咬上去。

 

6.

下个月月初王源有一部戏要开拍,说是要去青海。他一向不擅长整理东西,有助理在,他也就坐在一边啃着梨子看着而已。

经纪人一进来就皱着眉:“哎哟祖宗你怎么还在吃。你这段时间都胖了!”

王源咽下最后一个梨子,说:“我控制着呢!”心里想着还不是这段时间老是和王俊凯去吃饭,王俊凯也惯着他,他自个儿没注意就多啃了几个鸡腿,多剥了几个小龙虾。

“哦对,我明天和王俊凯去吃饭。”王源说完看着经纪人刚要张嘴说什么,就立刻打断,“我知道!我这次肯定少吃!”

经纪人摇摇头想了想:“我要说的不是这件事。你和王俊凯这事。。。本来就是为了看能不能拿下《谋情害命》。这次也没拿下。上头说,你们两绯闻这事。。。差不多能结束了。”

王源愣愣的看着经纪人,好像有点懵,又似乎没怎么听明白。

经纪人看着王源懵懵懂懂的样子又说:“但是没说要你和这次的女主炒绯闻。就是,就是单纯你和王俊凯这事可以差不多得了。”

“王俊凯知道了?”

“这。。。我就不知道了。”

“哦。。。”王源点点头,“那我明天还能和他吃饭么?”

经纪人抿抿嘴:“行。”

 

本来说好的要去吃大餐,王俊凯也不知道王源抽了什么风,说要在家吃外卖。

王俊凯实在想不出有什么外卖这么高级。却见王源挤眉弄眼的把手机举到自己面前。

得,原来是肯德基。

“我从出道可就再也没吃过肯德基了。”王源一副假哭的滑稽模样。

“呵呵。”王俊凯冷笑两声,“这要你经纪人知道,可得炸了。”

王源一听,心里有点烦,直嚷嚷着:“让他炸!可劲炸!不管,反正我要吃全家桶!”

“行行行。我可不管你。”王俊凯坐在沙发上盘着腿跟坐在炕上似的。

王源说想吃三角部分,王俊凯给他。王源说想吃土豆泥,王俊凯给他。王源说想吃辣翅,王俊凯给他。

王源啃着鸡,一嘴油腻腻说:“王俊凯你对我怎么那么好啊。是不是觉得那会扣我分太多了对不起我。”

“你是我男友,我当然得对你好点。”王俊凯回答的似是而非。王源听不懂他是在开玩笑还是在。。。开玩笑。

王源一直觉得肯德基的辣翅一点都不辣,但莫名的突然呛了他一下,他觉得嗓子火辣辣的疼,他连着喝了好几口可乐还是觉得嗓子不舒服。他说:“你知不知道咱俩的绯闻要结束了?”

王源说这话时,王俊凯正在看着手机。他看到自己的经纪人在微信里跟自己说,BOSS决定让他和王源的绯闻就这么消无声息的结束。

他抬头看着王源。王源原本蓬松松的刘海可笑的变成了个中分,露出了英气的眉毛。

他扯扯嘴角:“我现在知道了。”

 

这件事之后,两个人就再也不能光明正大的去吃饭出去玩。所幸王源正好要去拍戏倒也没什么。两人也变成了纯粹的网友关系。

但粉丝大众还是扑捉到了一些不寻常。比如说,他们互相取关了。

大事啊!两人的西皮粉吓得吓,哭得哭。两人的女友粉却在一边锣鼓齐天恨不得下楼跳一场广场舞。

2月13号那天,王俊凯发了一条微博,是自己的单曲宣传,写着coming soon。

王源在微信里跟他说封面挺好看的。

王俊凯问他怎么看到的。

王源过了很久都没有回他。王俊凯倒也耐心,又发了遍怎么看到的。

好了一会王源才发给他一张截图。王俊凯还来不及看,就看到王源又发了一条“我靠着网太慢了吧!!!”

王俊凯笑得前仰后倒,点开了截图。是一个微博号。头像还是微博最开始的自带头像,ID是用户xiaolongxia。看起来就是个僵尸号。他只关注了一个人,就是王俊凯。

王俊凯愣了愣,问王源:“这是你啊?”

王源发了条语音,语气里满是得意洋洋:“怎么样,我聪明吧。”

王俊凯过了一会也发了一张截图给他。王源过了好一会才打开:也是一个微博号,头像也是最初的头像,ID是用户quanjiatong。这个号只关注了两个人,一个是王源,一个是用户xiaolongxia。

没过一会,王俊凯发现自己用户quanjiatong的号多了一个粉丝——用户xiaolongxia。

 

第二天王俊凯的单曲发行了。王源这儿的网络算不上好,要是看视频就更加卡了。他问哪儿能连上好点的网,就听说可以去另外一个酒店看看。

王源看到最后就等着最后一个画面的自己,却发现虽然扮酷不行了,但倒也不难看。也就放了心。整首MV结束后,是全黑。渐渐的出现了一行字,是王俊凯的字。王源认得出来——因为不怎么好看。

他写着:情人节快乐。

王源在回去的路上心情很好,忍不住哼起了王俊凯的歌,又忍不住拿出手机登上自己的僵尸号,转发了王俊凯的新歌微博。附上一行字:歌太好听啦!!!!!给屋里俊凯笔芯❤

王俊凯迟迟没等到王源的微信,就登上了自己的僵尸号。果不其然看到了用户xiaolongxia的微博。连忙转发,并写到:是啊是啊太好听啦!

王源看了撇撇嘴又转发说:右边不要脸!

王俊凯又转发,附上了懵逼表情并写到:我怎么啦?

青海冰冷的风打在王源脸上,冻得他都快流鼻涕了。他突然想到那天吹在自己身上的暖风,觉得自己好不快乐。

晚上的时候,王俊凯又发了一条微博。是一组组图——王源最后一个镜头的四连拍高清大图。王俊凯附字道:@王源 好演员[大拇指.jpg]

经纪人看了有点不满生怕上头骂上来,但对王俊凯又是敢怒不敢言。

王俊凯耸耸肩一脸正经道:“宣传啊。”

尽管大批的粉丝激动的等着王源的回复,可是整整一晚王源都没有反应。王俊凯倒是无所谓,反正用户xiaolongxia回复了就行了。

 

7.

要不怎么说娱乐圈变化快。王源这部戏杀青已经是三四个月以后的事情了。他登上微博发现似乎大家都已经忘了曾经他和王俊凯的这么一出。

粉丝的留言也从经常能看到王俊凯的名字,又趋于最初。

他匆匆拍了张自拍发了个微博:回到城里啦!

杀青了之后,公司难得给王源放了一个礼拜的假。王源一通电话打给罗庭信发现他也正在假着呢。两人一窜通就决定来个久违的火锅之约。

罗庭信倒是和以前没什么两样,王源却是瘦了不少。

“前段时间一个晚会我碰到了王俊凯。”罗庭信夹起一片肥牛往锅里涮。

“哦?”王源正吃得欢没空搭理,勉勉强强发出了声音搭了个腔。

“我本来想着打个招呼就行了,没想到他瞪了我一眼。”罗庭信没好气的说。

“不会吧?他就有时候看着挺唬人的而已啦。”王源下意识的替王俊凯说话,道。

“哎呀,我也没跟你抱怨。你这么着急帮着他干嘛。”罗庭信眼疾手快抢了原本王源放进锅里的肉,爽快的往油碟里一沾,吹了吹就往嘴里送。

“哎!!!我的肉!!!”王源一脸悲愤的看着罗庭信。

“哎对,你俩现在还有没有联系啊?”罗庭信问。

“有啊。就手机联系咯。”

“yooooo~网恋啊。”

王源白了他一眼。

 

有趣的是,王源休息一周之后第一个日程就是参加一个典礼。虽然两人的位置有点远,但也并未阻碍到他俩。

到了典礼的后半部分,有些人会偶尔拿出手机来看看。

王俊凯看到自己微信有一条未读信息,他点进去看发现是王源。

——今天西装好看哟www

王俊凯回了一条——你的雪花领结也很好看。他抬头发现现在台上表演的是一个新人女歌手,在唱一首甜蜜的充满了爱的歌曲。

 

之后没多久就到了夏日,王俊凯宣布自己要开巡回演唱会了。而王源也忙着给自己的那部剧配音。配完了之后就是好一段的宣传期。

他一直在想着去看一次王俊凯的演唱会。但从第一场之后到了最后都没有抽出时间。

在王俊凯演唱会的最后一晚,王源一直忙到凌晨才回家。他习惯性的登上了微博,当然是小号。发现王俊凯三小时发了个微博。

“今年的巡回结束了!谢谢大家支持[鼓掌.jpg]刚刚在演唱会说的福利是真的。明天我会抽一个粉丝,对你送上一句祝福啦![耶.jpg][礼花.jpg]”

王源不假思索的就转发了,心想着,万一被黑幕了呢。

结果第二天醒过来的他发现,不是万一被黑幕。而是王俊凯就是要黑幕他。

//@王俊凯: 右边,你这次就是分子啦。//@用户xiaolongxia:#王俊凯夏日巡回圆满结束#分母争取这次当分子!!!//@王俊凯:今年的巡回结束了!谢谢大家支持[鼓掌.jpg]刚刚在演唱会说的福利是真的。明天我会抽一个粉丝,对你送上一句祝福啦![耶.jpg][礼花.jpg]

王源看着手机,头捂在被窝里笑了半天。觉得王俊凯幼稚的要命,又觉得自己没什么资格说他。

他翻了个身,手肘撑着床,转发到:居然中啦!!!啊啊啊!!!希望屋里俊凯祝福我和@用户quanjiatong!!!❤

 

十分钟后,王俊凯单独发了一条微博。

祝@用户quanjiatong和@用户xiaolongxia永远在一起。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16.2.17日


FT:等一下!不要走!!!是这样的www有好几个梗自己都很喜欢,但不知道先写哪个。或者大家比较想看哪个。所以在这里说一下。

1.《无双》山下篇。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无双这篇文。。。没看过的妹子可以戳我

2.快穿梗。双穿。目前配对是王凯利X马思远,karry x roy,林惊羽X张小凡,王俊凯X王源。(会分成四章)

3.《大神你好6》游戏制作大神X实况直播大神

4.《好搭档坏搭档》PD X 大明星,真人秀梗。(这个文名是我前圈一个很棒的文,但是和那个文没关系啊。我就是起名无能借个名qwq)

5.《在宇宙间我们该如何相爱》吉他星球和钢琴星球的小甜饼

6.《今天凯源上热门了嘛》网红文,全程秀恩爱

以上六个。please评论里告诉我最想看的,我会看的。3Q~

但是也别忘记夸我这篇写的甜啊!!!【你滚

评论 ( 49 )
热度 ( 167 )

© 百年江湖 | Powered by LOFTER